mayo

我就是屑!惯例土下座m(_ _)m

【茂灵】直球

mob天然鬼畜的设定真是太带感了!!!
小段子,描写废
mob大概是已经成年,反正就是可以做这种事那种事(bushi)的设定
今天是七夕来着的,单身汪的大家一起互相伤害吧

撒,一狗!

“师父,觉得怎样的告白好呢?”
“诶?啊——mob已经到了会考虑这个的年龄了呢。对象是谁,以前说的那个幼驯染?”
“嗯。。。差不多吧。”
“这个嘛,其实我也没有多少恋爱经历啦,毕竟我可是一直忙着除灵的工作啊。不过,我想应该。。。”

“师父,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mob的脸颊带上一丝微红,眼睛直直看到对方的眼睛深处。
“诶!你在说什么?这,这个。。。”灵幻显然没有料想到会是这样的展开,首次在弟子面前露出了明显的窘迫与动摇。
“告白练习啊,师父不是说不能给我很多建议,那就用师父的感受来弥补啊。”mob的脸上依然风平浪静。当然,灵幻也没有发现他语气中带上了几分调笑的味道。

“啊——咳,mob啊,以后这种事情还是一个人对着镜子做比较好,万一造成什么误会就麻烦了。”灵幻说话依然有些颤抖。“嘛,直球的话,的确很不错,但是女生会更喜欢,嗯,怎么说呢,更加浪漫一点的吧,比如说。。。”

灵幻停下来,看着正看着他似乎在出神的弟子,“mob,你在听吗?”
“嗯。但是师父,我觉得直球更有用哦,你的脸,到现在还是红的。”
“那是夕阳照的啦。啊,不要管我了,现在在讨论你的问题不是吗?”带着些落荒而逃的意味,灵幻也不知道自己内心的失落感到底从何而来。

“师父,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mob两手撑在桌子上,伏下身子凑到灵幻的面前,保持着一个暧昧的距离。经历了变声期的声音有些低沉,说话呼吸间涌动的热气让灵幻的脸又红上了几分。
“所以说啊,这种事情——”灵幻看着突然放大的脸,的确想要落荒而逃了。

“师父,我是认真的哦。”

相谈所里一阵长长的寂静,灵幻只能听见两人都渐渐加速的心跳。

“师父,果然在期待着什么吧。刚刚是不是有些失望呢?”就如同灵幻了解mob一样,mob也了解他的师父。
“没,没有哦。mob,开玩笑也要适可而止哦!”灵幻试图把椅子向后滑去,mob却先他一步抓住了椅子的扶手,两人离得更近了。

“师父,我喜欢你,可以和我交往吗?”mob的脸上终于带上了些笑意。

END

停在这里是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写了orz
如果想好了大概会再写一篇后续吧

评论(1)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