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o

我就是屑!惯例土下座m(_ _)m

【银土】论体重与酒的关联性

昨天看mmd时看弹幕里说“银桑和十四一样高,不过十四比银桑瘦”去查了资料,有感而发的产物。。。
正直的科普:据说江户时期前,浴衣里是真空,江户后才开始在浴衣里穿西式的内衣,不过貌似只有胖次୧(๑•̀ㅁ•́๑)૭✧(只是科普哦,土方有没有穿胖次什么的,我不知道
依旧起名废_(:_」∠)_
所谓的,对话流?
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用名一个用姓称呼,我乐意!
未交往设定
请不要大意地吐槽吧!

撒,一狗!

“坂田银时,土方十四郎先生,请到体检室。”头顶的广播里悦耳的女声响起。

“所以说啊,为什么做个体检也能碰到你这家伙啊!”同时说出这句话的两人相互怒目而视,似乎下一刻就要扑上去打成一团。

“真是的,要不是死丫头说什么整天吃甜食会变成胖子很不健康我才不会来体检呢!”
“真是的,要不是近藤局长说什么整天吃甜食会变成胖子很不健康我才不会来体检呢!”

再一次神同步的两人互瞪一眼,叹了口气,起身向体检室走去。

一个小时后,土方先一步走出医院,手里拿着自己的体检表,环顾四周找了张僻静处的长椅,坐下来后就马上拿出烟,用力地吸了一口,在医院里不能吸烟让他十分难受。

刚打开体检表打算看看,耳边一道熟悉但并不喜欢的声音响起:“土方君,再吸烟下去你的肺会变成千疮百孔哦。”

“你这家伙,为什么会在这里?”

“刚体检完想找一个僻静的地方吃芭菲结果就碰到多串君你啊!”

“什么芭菲啊,那种东西你是从哪里拿出来的啊?”

“质疑太多可不是一个男子汉该有的行为哦,要是变得像老太婆一样的话你乡下的妈妈会伤心的哦!”

被吵得烦心的土方机智地闭上了嘴,不打算再吵下去。

“呐,土方君,把体检表给我看看怎么样?”

“为什么要给你看啊?我可不想被一个无聊的大叔知道自己的隐私啊!”

“谁是大叔啊?银桑我可是正值美好的青春时期的大叔哦!”

“谁管你啊!快点给我死开,当心我用妨碍公务罪逮捕你哦!”

“你不是休假中吗?”银时看着穿着浴衣的土方,心情没由来的很好。

“就算是休假中,我也还是真选组副长啊!再说要不是因为体检,近藤桑也不会放我两天的假期啊。”

“啊!谁的蛋黄酱掉了!”

“哪里?”土方转过头去,手中的体检表瞬间被抽走了。“你这混蛋,快还给我!”

“才不要呢!来来,让我看看……”

土方叹了口气,转过头去继续吸烟。

“嗯,多串君的身高和我一样呢。诶,你居然比我轻一千克,嗯,看来还是银桑我比较有男子气概啊!”

“体重等于男子气概的结论你是从哪里得出来的啊!”

银时没有理会土方的瞬间炸毛,拿出两人的全身扫描X光片叠在一起对比。

“嗯,多串君的腰比较细呢,果然是银桑我更有男子气概。”

“所、以、说、啊,这种结论你是从哪里得出的啊!”土方竭尽全力抑制住自己拔刀的冲动。

“哼哼……”银时一脸得意,把体检表塞回土方手里。“没问题,你这蛋黄酱白痴的身体倒是出人意料的好啊。”

“那是当然,真选组副长的位置要是没有一个好身体可坐不住啊。”土方少见地没有反驳银时的话,一脸严肃地感叹着。

“什么啊你这一脸老人家的样子,真不知道为什么那些女生看见你就跟看见一份芭菲一样扑上去。”

“什么啊,嫉妒了吗?想受女孩子欢迎的话就好好地工作啊你这无业游民!”

“哼,我可是很受欢迎的哦,是头牌哦!”

“在人妖俱乐部吗?”

“……”银时突然伸手搂住了土方的腰,感受着隔着衣料的土方的结实的肌肉。

“你…你…你干什么!”土方很明显被吓到了,不自觉地拔高了声调。过了两秒,他才反应过来,想要挣脱开来。

“嗯嗯,多串君的腰果然很细呢!”银时使劲收紧手臂,本来只是想调戏一下一脸正经的土方,结果怀中人的触感格外的好,让他不想放开。他转过头去,看见土方藏青色的浴衣被他挣扎开来,原本微微露出的胸膛现在完全暴露出来,八块标准的腹肌格外吸引人。再向下,优美的曲线让他咽了咽口水,感觉自己确实有些不太对劲,默默地把视线移开。

土方感到身边人的气息有些紊乱,没由来地觉得有些危险,故作淡定地咳嗽了一声,向远离银时的方向移了一些,感觉腰间的一只手终于松开,松了口气站起身来。

银时也站起来,仿佛没发生什么般再次搭上了土方的肩膀:“多串君,一起去喝酒怎么样?”

“要想喝酒就自己付钱,别搭上我。”

“唉,我家那个臭丫头,说什么有钱喝酒还不如给他们发工资,把我赶了出来。爸爸很伤心哦,这样的女儿真是…”

“啊啊,知道了,一起去喝酒吧。”

定食屋里

“老爹,来十壶酒,记在这个青光眼的头上。”
“啊,万事屋旦那,土方旦那。这就来。”
“喂,我可没说我要请客啊!”
“哼,有机会请我喝酒你就感到荣幸吧。”
“是啊,白夜叉大人。”
“……”

银时拿着装着酒瓶和酒杯的盘子,转头看见土方坐在店外河边的台阶上,静静地看着喝水,一缕烟从他的头顶飘起,悠悠地向夜空中飘去。

“副长好兴致啊。”
“平时从这里经过了无数次,倒从来没有好好坐下来看过啊。”
“是啊,歌舞伎町,果然很美呢。”

晚上的樱花似乎格外娇嫩,一阵风吹过,就能吹下一大片樱花雨。粉色的花瓣在两人身旁飞舞着,偶尔落入酒杯中,也就这么饮下,别有一番风味。

“樱花,真美啊。”土方悠悠地说着。
“是啊,月色,也很美啊。”
“……是啊。”

土方转过头,几片花瓣落在银时银色的卷发上,男人红色的眼眸在月色下仿佛摄人心魄般闪着深色的光。银时也转过头来,露出个浅浅的微笑,向土方的酒杯里又倒满了酒。

土方定定地看着银时,心中只剩下“真好看”一个念头。

两人喝着酒,偶尔交谈几句,街上早已没有了行人,只剩下定食屋里还亮着昏黄的灯光。

土方放下酒杯,向一旁倒去。银时把酒盘推到一边,眼疾手快地接住了土方,让他枕在自己的腿上。

平时冷淡的鬼之副长,似乎刻意和所有人保持着距离,这样不设防的姿态,要是被那些攘夷志士看见了,可就不得了了啊。银时低下头,看着鬼之副长的睡颜。平日里总是紧皱的眉头现在舒展开来,嘴边带着丝若有似无的微笑。对于男人来说显得有些过分白的脸,因为酒带上了些红晕,总算给男人鬼般的面容带来了些人的气息。

一阵晚风吹过,初春的风还带着些凉意,土方皱皱眉,向银时的怀里钻进了些。

银时只觉得腿上的人好看得过分,自己大概能理解那些整天对着土方的海报发花痴的女生的心思了。

“万事屋旦那,今天就这样了吧。”
“嗯,不好意思啊老爹,让你等到现在。”
“没事,万事屋旦那和土方旦那平时为了保护歌舞伎町,为我们做了不少的事呢。”
“哪有那么伟大,我们只是,守护着这个能让我们自己肆无忌惮地发疯的地方啊。”
“呵呵,土方旦那每天都做这么多公务,肯定很累吧。”
“是啊。”银时的笑容里带了几分心疼,几分自豪。
“那就拜托您把他带回去吧。”
“嗯。”银时没有移开注视着土方的视线,只是应着。“哦,钱……”
“钱的话,土方旦那已经付过了,连带着上次旦那的份呢。”
“是吗。”
“是啊,真是个温柔的人呢,我们的鬼之副长。”
“那,老爹,再见了。”
“再见。”

定食屋老爹拿着酒盘慢悠悠地回店,银时动了动腿,土方终于醒了过来,眼睛里泛起刚睡醒的泪花,在月色下折射出细碎的光。还是迷糊着的样子,任由银时把自己拉起来,靠着他亦步亦趋地走着。

万事屋里

“刚好今天神乐那丫头去眼镜家蹭饭蹭住了,银桑就勉强让你住一晚吧,明天一定要狠狠的敲你一笔。”放下半睡半醒的土方,银时边铺着被子边低声抱怨着,反正醉着的土方看不见自己脸上的笑容。

“好了,我也懒得帮你洗澡了,就这么睡吧。”银时把人安置在自己常用的被褥中,打算去沙发上凑合一晚,起身却感觉自己被人拉住了。转过头去看见已经睡熟的土方抓着自己的衣袖,只是轻轻的,一下就能挣脱的力度,却让他无法再离开。

银时看着土方,低声地说着:“这可是你邀请我的哦。”

揭起被子,银时钻进被子,搂住了土方精瘦的腰,想起今天的体检表,不出声地笑着,小心地将人往自己怀里带了些。

土方,真的是鬼之副长,连体温都似乎比常人要低一些,此时感觉身边有一个热源,也伸手回抱住了银时,把自己的头埋进了银时的颈窝。

土方的身上,有淡淡的烟草的味道,酒的香味,还有蛋黄酱的甜味,让人不由得沉溺其中。银时此时搂着他,却没有了丝毫白天的奇怪想法。

这么美好的人,就应该被小心地爱着啊。

清晨,银时难得地早醒了,时钟显示着五点半,还有半个小时土方也该起床了,银时想起不知何时听到的真选组的起床时间,记得当时自己还吐槽过土方的没有人性,剥夺了这么多人理应睡回笼觉的时间。

恋恋不舍地松开搂了一夜的腰,银时看着睡得正熟的土方,低声对他说:“占了银桑我这么大的便宜,就让我收个利息吧。没有回应的话就算默认了哦。”

轻轻地吻上土方的额头,微凉的触感让他十分满足。

起身,银时走到厨房,洗漱后开始泡茶。

半个小时后,精准的生物钟让土方马上清醒过来,过了五秒钟他认识到自己在万事屋,转头看见自己的村麻纱就在旁边。一阵浓浓的茶香让他真正清醒过来,理了理自己的衣服,土方循着茶香,看见了慵懒地躺在沙发上的银时。

“备用的牙刷杯子和毛巾在水池旁边,本来准备了万事屋的三人份,新八不住在这里所以没有人用过。”
“哦。”

“这茶是刚泡的,喝了醒酒。早饭只有饭哦,不过我给你带了蛋黄酱。”
“嗯。”

银时转移阵地,坐到了桌后的椅子上,拿起一本看了一半的JUMP,两人没有再说话。

收拾完碗筷,土方掏出自己的钱包,里面还有两千的纸钞和几个硬币,他把纸钞拿出来放在桌上。
“蛋黄酱的钱和住宿费,剩下的就请你吃巧克力芭菲。”
“嗯。”

土方拿起放在一边的刀别在腰边,向门口走去。

“要走了?”
“嗯,哪怕是放假,在外面一夜不回去近藤桑也会担心的吧。”
“哦。”
“谢谢。”

银时摆摆手作为回答。

走出万事屋,关上门,土方点了支烟,抬起头。
放下手里的书,转过头,银时看着栅栏窗外的天空。

“天气真好啊。”

fin

碎碎念:
其实本来是想写两人斗酒然后酒后那啥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成这样了,仔细想想我还是喜欢两人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相互暧昧的样子。
话说昨天看mmd,里面额方一出来顿时被刷屏什么都看不见了简直2333
额方真是色气和禁欲的结合体,世间至宝啊!!!
话说银土果然已经过气了吗?我喜欢了好几年还是第一次写文呢毕竟懒癌晚期(✘
原本只想写一篇短文结果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我是烦烦上身了吗_(:_」∠)_

以上,再一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人们,XXX!

评论(12)

热度(30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