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o

我就是屑!惯例土下座m(_ _)m

玩战术的心都脏(取名废/521贺文)

全是拜坑作吧,刚刚入坑全职,就爱上了叶蓝,他们有这————么好
今天521,写这篇全是贺文吧(我才不会说是因为昨天懒癌发作才拖到今天的)
cp 叶蓝  喻黄  其他林方  双花  周江  韩张  方王  双鬼  肖戴  卢刘  等等稍微有点就不打tag了
角色名可能会搞混欢迎捉虫
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撒,一狗!

夜雨声烦:哈哈哈大家快看,这是我们队长今天做的蛋糕,超级好吃!!!真不愧是我们蓝雨的队长,做什么都是最棒的,想要吗?拒不出售啊,你们就羡慕嫉妒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蛋糕.jpg

逢山鬼泣:秀死快

百花缭乱:秀死快(楼下队形

海无量:秀死快(张佳乐又是第二哈哈哈

一枪穿云:秀死快(也

冷暗雷:秀死快(方大大别欺负乐乐,还有你要吃蛋糕吗@海无量

无浪:秀死快(队长是说他也吃到了我做的蛋糕@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秀死快(什么时候这个群变成了这样。。。

鸾辂音尘:秀死快(yoooo~嗅到了本子的味道@沐雨橙风@风尘烟雨

沐雨橙风:秀死快(妍琦我支持你

风尘烟雨:秀死快(+1

君莫笑:最棒?嗯,在手残方面确实无人能敌

百花缭乱:集火那个破坏队形的君莫笑

流云:诶?可是我们没有啊。。。

君莫笑:我可以理解为大孙不在这个群没人跟你秀你不乐意了吗?

百花缭乱:。。。

飞刀剑:@流云小孩子不懂事别乱说话,走,我陪你去jjc

流云:好!

石不转:或许我该给你看看刚刚孙哲平送来的一大堆东西@君莫笑,我觉得有必要改改队里收快递的规矩了@大漠孤烟

鬼刻:李轩你是不是闲得慌,快给我去训练

大漠孤烟:你说好就行了,今天晚上一起吃饭?@石不转

索克萨尔:呃。。。我今天只是实验,所以只做了少天的份@流云

石不转:为什么要问,不是天天一起吃的吗?

防风:主角终于出场了 ,可是人家都已经走了啊    @王不留行我也没想到会这样啊,所以你要吃蛋糕吗?看着上面那些人秀恩爱要不我们也来一波?

王不留行:滚

君莫笑:手残的悲哀啊

逢山鬼泣:羽策啊,今天可是521啊,要亲亲抱抱举高高不要训练

生灵灭:@凤辂音尘你别闹了,今天队里发蛋糕,快来食堂

鬼刻:滚

凤辂音尘:队长!看在今天这么特别的日子我们就不用训练了吧!

君莫笑:啧啧,看看你们这些人,一个个的都在秀恩爱,世风日下啊!

夜雨声烦:我去我不就是去吃了个蛋糕吗,你们怎么就刷屏了呢!你们都没事干吗?羡慕嫉妒恨就直说,哪有这样的啊!排队秀恩爱吗你们,节操呢下限呢!还有叶修你竟然说队长是手残,两次!你太过分了pkpkpkpkpk我要让你见识一下我第一剑圣的怒火!!!还有你们其他人别看好戏,还有哪个不服的jjc走起!!!

。。。

今天的职业选手群,依然是一片祥和呢!

——————分割线——————

黄少天这边骂着,一面又给叶修弹了个小窗

叶不修啊,你这可太不厚道了,你当心我直接到你们家去把蓝河接回来,这可是我的粉丝啊!而且,再怎么说他也是我蓝雨的人啊!我是要对他的终身大事负责的啊!唉,要不是你坑蒙拐骗我们这么好的一个孩子怎么就会被你给偷走了呢!痛心疾首.jpg

哼,我和小蓝可是真心相爱的,你说不过我就直说,别想用小蓝来威胁我

去去去,到底是不是真心的你说了能算吗?唉,可怜我们蓝溪阁公认最好的小伙就这么被你骗走了,要是被公会里的妹子们知道了看她们不组团来追杀你!

呵呵,追杀?我要是怕追杀我还称得上荣耀第一人吗?你等着,我等会给你打个电话,你别吱声,我就让你亲口听听小蓝是怎么说的

——————分割线——————

叶修关了对话窗口,看了一眼身边坐在床上,正在组织下一个百人本的许博远,微长的头发垂在额前,脸上总是带着笑意,和别人交流起来也是轻声细语,耐心地解释着副本的打法,仔细地部署着。

唉,哥的人怎么就这么好看呢!想起许博远那个叫“绝色”小号,叶修不由得感叹起来。

本来正在给一个MT讲注意事项的许博远突然窘迫了起来,白净的脸上沾染了一丝嫣红,说话也不顺畅起来:“那个...呃,我现在没有女朋友,呃不是,我...对不起,我...我有...”他转过头瞟了叶修一眼,又转过去,用温柔但是坚定的语气说:“我有喜欢的人了...啊,嗯,谢谢!”

叶修早就觉察到了不对劲,凑过去看对方的屏幕,里面一个女战法正对着蓝桥春雪,头顶上顶着一个“521,蓝桥大大!”的对话框。心中警铃大作,但还是不动声色,看许博远的应对,直到听到最后一句话时,才露出一个得意的微笑。

“呦,蓝河大大,没想到你这么受欢迎啊!”看着满屏的521,料想今天肯定是下不了本的,叶修这才慢悠悠地开口。

“嗯,”许博远不明不白地嗯了声,却又在和笔言飞他们说话了,“看来今天这本我是没法带了,你们几个别在后面偷笑了,快出来一个带本!”

又等到许博远终于和别人交接完了工作,叶修才伸手摘下了他的耳机:“蓝河大大啊,你怎么比我还忙啊?”

本来就累得不想说话的许博远只是瞥了他一眼,也没有把耳机抢回去,直接回了公会,然后就下线了。

“刚刚蓝河大大说的喜欢的人是谁啊?”叶修依然用刚刚妹子的口吻,笑着问躺尸在床上的许博远。

“黄少天。”许博远没好气地回着。

手机里传来一声轻笑,叶修连忙调低了通话音量。好在许博远正起身去拿水杯,没有听见。

“小蓝啊,你看哥好歹也是个荣耀第一,曾经的斗神,我在打职业联赛时那个话痨还不知道在哪个网吧里乱晃呢,你怎么就不给哥一点面子呢?”

许博远终于转过脸来正视叶修:“黄少就是更棒你不懂。”语气里的鄙视显而易见。

“唉,小蓝啊,你好歹已经是我们兴欣的人了,就不能。。。”

“我什么时候是你们兴欣的了?我,许博远,过去,现在以及将来都是蓝溪阁的人,叶修你别费心思拉我了。我,不,同,意!”

“谁说你不是我们兴欣的人了?你看你连人带心都来h市了,不是我们兴欣的又是谁的?”

“叶修!我人也好心也好都是你的,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说过要投奔兴欣了。”

“呦,小蓝你觉悟这么高啊,刚刚可还说喜欢那个话痨的。啧啧啧,这告白告的,哥都不好意思了。”叶修一脸计划通的微笑看着明显是被自己绕进去的许博远,侧头躲过了飞来的一个枕头,“哥除了这个人和荣耀之外也没别的啥了,从今以后也就都是你的了,怎么样,许博远?”

“。。。”本来还在炸毛的许博远听见了后半句话,顿时不做声了,把脸埋在了被子里,过了好一会儿才闷闷地答道:“嗯。”露在外面的耳朵红得娇翠欲滴。

叶修像是突然被什么击中了心扉,连忙挂断了电话,爬到床上,掀开被子,把试图把自己蜷成一个球的人搂在了怀里,心情颇好地在对方的额上留下一吻:“小蓝啊,以后少跟那些女的出去打本,万一哪天被人拐跑了,哥可要孤独终老了啊。”

许博远把脸埋在叶修的胸上,胡乱地点点头,也不知听进去没有。叶修叹了口气,接着说:“现在你嫁给我叶修,我也总得给蓝溪阁一点聘礼不是,要不这样吧,以后只要我不知道,就绝不和你们蓝溪阁抢boss怎么样?”

回答他的是一个拳头,砸在腰上:“叶修你再敢贫嘴今天就别想睡床!”
“诶呦,小蓝你可轻点,这可关系到你下半辈子的幸福啊!”叶修夸张地叫出声来。

在两人又腻腻歪歪在床上打情骂俏了半个小时后,许博远爬起来准备晚饭,叶修开了电脑,登上qq,立马给黄少天发了信息:

怎么样,信了吧

我去,叶修你还好意思说,你就是这么拐骗我们蓝桥的?玩战术的心都脏。

叶修冷笑一声,又点开了喻文州的头像:

去看看你们家那个话痨

叶修你怎么不说话了,说不过我了吧,你这种心脏也就能骗住蓝桥那种单纯孩子,和本剑圣斗,还嫩了点!!!来来来,jjc走起,我就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做天高地厚,pkpkpkpkpk

看你身后

呵呵,叶修你是智障吗,你以为这样就能分散我的注意力了,我可告诉你,蓝桥是我的粉丝,这么好的孩子我都想要呢,我绝对不会放过你的啊pkpkpkpk

刚敲完回车键发送,一只手就搭上了肩膀。“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黄少天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今天我们吃秋葵炒饭。”

“队长,你听我解释啊,那个粉丝。。。”黄少天试图挽回自己的清白,却又感受到了某种危险的气氛,他看着喻文州脸上温和的微笑,突然住了嘴。

qq的提示音响起,叶修发来一张图片——某宝上的秋葵食谱

再然后是一句话:悠着点,你们过几天还有比赛,腰疼坐着难受。

很明显是算准了电脑的对面已经变成了喻文州。

嗯,谢谢前辈。也祝前辈和蓝桥幸福,他是我们蓝雨的人,请不要亏待他。

喻文州打字的手速让黄少天短路的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这还是那个手残的队长吗?

当然。

叶修潇洒地回了一句后就下了线,而喻文州再次用超乎想象的手速关了qq,关机,放好椅子,走到入定的黄少天面前:“蛋糕怎么样?”

黄少天连话都不敢说了,猛地点了点头。

“我加了秋葵。”

“。。。”

“走吧,我们去吃晚饭。”

黄少天,卒。

——————分割线——————

文章就到这里了,本来只打算写一个段子的,结果用平板打了两个个多小时,后面都不知道自己说了点什么了,我大概也有话痨的潜质orz
最后,祝全职的大家521快乐!

评论(5)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