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o

我就是屑!惯例土下座m(_ _)m

记一只炸毛的小黑和萤草(二) (狗黑)

随便的一个脑洞居然有人要看后续_(:_」∠)_
本着产粮出ssr(划掉)为人民服务的原则,献上后续
也许还会有后续?
另外,谁能教我怎么弄链接啊,小天使们还是自己戳头像吧。。。
注意:微晴博      依旧全程意识流
p.s.草爸爸似乎不用说大人的,毕竟她也可以怼过ssr,所以称呼变化请忽视

撒,一狗!

萤草篇
萤草的早晨依然处于抓狂边缘,原因是某位不知好歹的非籍阿爸。
萤草还是来到了晴明的门前。 “阿爸,开门啊,大天狗托我给你带话呢!”
对有着非洲血统的阿爸,自然不需多么恭敬。

“啊,是萤草啊,有什么事吗?”晴明打着哈欠从房中走出。
不对啊,阿爸你搞清楚啊,为什么一副理所当然的模样啊,那是博雅哥哥的房间啊!!! 你为什么不在自己的房间里啊!地上博雅哥哥的衣服是怎么回事啊!你好好放衣服会死吗!
我不懂!我真的什么都不懂啊!

“嗯。。。”萤草清了清嗓子,依旧用她甜美的声音说道,“大天狗大人让我给你带句话,鬼使黑今天似乎还是不能出战,还有他也要陪鬼使黑,所以也不能出战了。”
“嗯,我知道了。”晴明毫不犹豫地答应了,“我也正好累了,通知大家今天我们休息一天,好好养伤,明日再战斗。”
“好。”
累了,不想吐槽了。。。
我等会就去买副墨镜
店里最贵的那款
用阿爸的勾玉买
md死给

大天狗篇
大天狗今天早晨是有些崩溃的,原因是他那个完全没有自觉的身下受(划)鬼使黑。

大天狗再次来到鬼使黑的门前,推开门,鬼使黑正一脸懵逼地坐在床上,露出被子的上半身还没有穿上衣服。直到过了整整半分钟他才意识到有人现在门口。
“大天狗,你来干什么?等等,我床上的羽毛是你的吗?你到底干了什么?”
“呃,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昨天晚上的努力都白费了?
好不容易培(qiang)养(shang)出来的感情啊!
不过也好,不然他现在肯定追着我满院跑呢。
还有,这次不记得,下次不就。。。
呵呵

鬼使黑看着大天狗脸上的冷笑,突然感到一阵恶寒。
“算了,等会再问你,你先出去。”
“出去?”
“对啊,我还要穿衣服呢!”鬼使黑指着远在大天狗脚边的衣服。
“看来昨天真是喝得太多了。”鬼使黑喃喃自语。
“凭什么。”冷冷地拒绝。
你里里外外,该看的不该看的我都看过了,还有什么好害羞的。
再说, 你让我出去我就出去,
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哼,堂堂的大天狗,居然也会做出这种变态的事情啊。”鬼使黑依旧是那种嘲讽的语气,似乎并没有为此感到生气。
“呵呵,既然你这么说了,我还是出去吧,毕竟我的身份可是很高贵的。” 装出一副妥协的表情转身,却在出门后露出一个令人发寒的微笑。
想这么容易就让我听话,你还真是没有自觉呢。
不管怎么说,我可是大天狗啊, 是被万众瞩目的对象啊。
可是, 谁让我喜欢上你了呢。
所以,还是假装听听你的话好了。
毕竟, 糖和鞭子要一起用嘛。

大天狗看着趁鬼使黑目光在他身上是偷出来的衣服,脸上的笑容让恰好路过的帚神吓得以为一向面瘫的大天狗终于被和他势均力敌的鬼使黑弄疯了。
毕竟他们俩曾经大战了三天三夜,而阿爸只能一直不停地撑结界。
当然最后整个家全都毁了,然后阿爸哭唧唧地用蓝券抽出了十几个巫蛊师,满地的虫子让寮中的一帮女神女妖尖叫声此起彼伏,然后资历最老的雪女姐姐一阵暴风雪让阿爸在原地冻了一整天,灯笼鬼舔得舌头都冻住了阿爸才半死不活地从冰中倒下。

大天狗自然没有在意小妖的眼光,笑意盈盈地回到自己屋中,不一会儿又走了出来。
这次,我可要好好惩罚一下那个不知恭敬的鬼使黑。
然后,路过的萤草再次被叫住了。

tbc

最后,十四章剧情怎么过啊,我快被那三只食梦貘逼疯了_(:_」∠)_

评论(1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