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o

我就是屑!惯例土下座m(_ _)m

记一只炸毛的小黑和萤草 (狗黑)

发文纪念昨天被草爸爸教做式神
上了小黑的车,前两局都秒杀结果第三句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对面秒杀了,只剩草爸爸一个,对面还剩三个小黑,两个小的残血,大的基本上满血,结果草爸爸一边回血一边吸血干掉了三个小黑,打了五分钟,看得我心焦的啊。
话说我三个25级的竟然打不过对面三个21级的,暗搓搓地养草爸爸去。。。

注意:全程意识流,草爸爸ooc(?)反正我觉得哪怕脾气再好的人碰到这样的大天狗也会疯的。。。
狗黑邪教拉人,召唤之术!!!

撒,一狗!!!

鬼使黑篇

一向冷静的鬼使黑在今天起床后变得极不冷静,几乎处在崩溃和炸毛边缘。
原因是他看到了床上的一摊黑毛。

老子掉毛了?!!不不不,不可能,我还年轻,不对,照理来说我现在可是鬼啊,怎么会变老呢?啊啊啊,弟弟啊,哥哥要是变老了就不能保护你了。等等,我要是真的成了整天掉毛的老头子不会被弟弟嫌弃吧?

不要啊!!!

嗯?等等,这毛好像不是我的。从这个手感上来看,好像是那只大天狗的。

没错,肯定就是那只老气横秋的大天狗的,整天装出一副冷冰冰的面孔,还戴着一副老人的面具,搞得好像多了不起似的,我可是这个院里的元老啊,想当年你不也是我带大的,仗着有个ssr的头衔就了不起啊!还有那个阴阳师小姑娘,看到他就犯花痴,还整天喊着“黑喂狗,黑喂狗”的,真当我听不见啊!
唉,不过想到他掉这么多毛我也就平衡了。

嗯?好像有什么不对。嗯。。。

啊!为什么那只臭狗的毛会掉在我的床上!

诶,我怎么是光着身子的!

诶,我的腰怎么这么痛!

诶,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萤草篇

一向温柔可人的萤草今天很不淡定,几乎处在崩溃和炸毛边缘。
原因是一只不知廉耻的大天狗和他的虐草日常。

大清早的,萤草就被敲门声吵醒,打开门一看,是那位自从来了以后就被捧到天上的大天狗大人。

“萤草,帮我治疗一下。”
这种命令的口气,你可是在请我帮忙诶!

“嗯。昨天晚上鬼使黑有点喝醉了,所以。。。”
哼,现在装什么犹豫的样子,昨天打完石距后晴明开庆功宴,你暗中指使其他式神把鬼使黑大人灌得烂醉,然后就把他扛回去了我会不知道?可怜我们鬼使黑大人鲜花插在牛粪上。他伤了你还算轻的,等哪天他真的生气起来你还不一定能赢过他呢!

还有昨天晚上,你仗着他没力气抵抗,都对他做了什么!虽说我们几个主力式神住的房间好点,但那也只是比其他式神多了几件摆设而已,墙壁还是薄的和纸一样,我昨天可是累坏了,既要战斗还要回来帮你们治疗,好不容易想休息一下还被迫听了一整夜的春宵。虽说鬼使黑大人的声音是很好听吧,可是听多了也会心疼的啊!亏你自称神明,简直就是恶鬼嘛!竟然还敢这么早来打扰我睡觉,你还想不想活了!

“大天狗大人,您的腰带。。。”
“哦,我的腰带昨晚被鬼使黑弄断了,现在先拿他的用一用。”
哈?你没搞错吧,我可不想听你的特殊癖好,我只是心疼鬼使黑大人的绳子啊!

“鬼使黑大人,他现在没事了吧,昨天他好像伤得挺重的,而且还喝了那么多酒。要不,我先去给他治疗一下。”
“不用了,他现在很好。而且,他还没穿衣服呢。”
哼,后面才是重点吧,还有你的眼神,你再想独占鬼使黑大人也给我收敛着点啊!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神!鬼使黑大人是大家的啊!!!

“对了,你帮我和阴阳师打个招呼,今天鬼使黑要修养,不能出战了,还有我要照顾他,也不能出去,你让他今天就带着其他式神去战斗吧。”
喂!我还没答应呢,你转身就有好意思吗!还有你怎么又去鬼使黑大人房里了,你不要去换腰带吗,给我注意点影响啊!还有,什么叫不能出战啊,你照顾鬼使黑大人只会让他更累啊!

大天狗,你个禽兽!

这样想着的萤草,用微笑送走了大天狗。

fin
也许有后篇?

嗯,这其实是一个有点哀伤的故事,讲述了在强权政治下民众的受压迫日常(手动滑稽
最后,小黑我爱你啊!!!

评论(5)

热度(76)